北海道最受欢迎滑雪场——日本札幌国际滑雪场

字体 2010-12-15 07:13:15
     来源: 网络综合  

提起滑雪,日本人会告诉你最好的地方是北海道,由于地理原因,北海道每年降雪量非常多,雪量丰厚,特别适合滑雪。在北海道,天然一流滑雪场和人工滑雪场有很大的区别,雪地软绵绵的天然滑雪场,滑雪爱好者受伤的机会较低。

身为北海道最受欢迎的札幌国际滑雪场,位于北海道札幌市南区,倚山而建,茂密的山林是其最抢眼的景致。

腾飞。(日本札幌国际滑雪场提供.jpg
腾飞(日本札幌国际滑雪场提供)

租来滑雪衣、滑雪靴、滑雪板,就可以坐缆车直接上山了,高手可去中级或高级雪道,初学者也不必急,蓝衣教练会手把手教你。悟性好一点的,不消一个小时就会滑了,若是要当“老滑手”,就得花血本了。滑雪的费用,从3000多日元到4000多日元不等,要看你是不是租那里的装备。

技巧。(日本札幌国际滑雪场提供.jpg
技巧(日本札幌国际滑雪场提供)

活动:

11月22日到次年的2月11日,是日本北海道的彩灯节,同时是札幌的慕尼黑圣诞节集市节。节日期间,札幌大通公园内白色灯树和札幌电视塔会灯火璀璨,两条灯光闪烁的街道形成巨大的十字架,呈现出象征札幌市花——谷中百合的美景。

圣诞节前后,在函馆港湾会展出巨型圣诞灯树。而到了明年1月份,北海道钏路等地还有破冰船,可以让游客体验充满乐趣的破冰之旅。

悠然自得。(日本札幌国际滑雪场提供.jpg
悠然自得(日本札幌国际滑雪场提供)

贴士:

交通:距离札幌市中心约60分钟,从JR札幌站乘坐出租车需要60分钟。

美食:札幌是所有拉面迷必去的拉面胜地。开在札幌车站旁ESTA百货大楼10楼的札幌拉面共和国,集合了8家目前北海道最受欢迎的人气拉面店。建议前往时,避开中午及晚间的上班族用餐人潮,以免大排长龙。

住宿:札幌的住宿场所有多种档次,经济型的札幌客栈最受欢迎。高档饭店中,以札幌王子饭店、东急饭店的口碑最好。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