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及其周边滑雪景点介绍

字体 2010-12-09 10:42:06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万龙八易滑雪场——北京市最近的滑雪场

雪期:12月初至次年的3月初

雪场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八一射击场院内

雪场电话:010-52219999

雪道设施:雪场现已开发了二条初级雪道、二条中级道、一条高级道、一条单板练习道、一条雪圈道及一条免费教练学道共八条不同级别的雪道,可满足不同滑雪消费群体的需求,让广大滑雪爱好者更加方便自由地体验滑雪乐趣。

青睐指数:高级道★★★中级道★★★初级道★★★★

消费参数:门票20元/人,滑雪周末日场120元/2小时/人。

推荐理由:离市区最近的滑雪场,六环以内。中级道非常陡,初级道特别适合初学者,因为坡度较缓,最值得推荐的是初级道的“魔毯”,比一般雪场的牵引好玩。

温馨提示:夜场的雪比较硬,中级道最右边的坡度大而且十分长,一定要多加注意。

北京及其周边滑雪景点介绍
南山滑雪场

南山滑雪场——玩雪高手出没地

雪期:12月初至次年的3月初

雪场地址:北京密云区河南寨镇圣水头村

雪场电话:010-89091909

雪道设施:雪场有高、中、初级雪道11条,适合各类滑雪者,并拥有中国第一个单板公园南山麦罗单板公园。

青睐指数:高级道★★★中级道★★★★初级道★★★

价格:周一至周五门票20元、全天220元,2小时100元,3小时120元,4小时140元。

    周六、周日门票20元、全天360元,2小时150元,3小时180元,4小时200元。

    营业时间:日场9: 00至17:30,夜场17:30至22:00。

推荐理由:场地够大,滑道种类很多,选择余地广,有国内唯一的“猫跳”(Mogul)高级道和儿童雪地摩托专用道,以及国内第一座六人制雪地足球场,充分享受与雪的亲密接触。

温馨提示:南山的高级滑道很有名,难度很大,即使中级滑道也很陡,滑技不过硬的人需三思后行。下一页:在长城的环抱中滑雪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