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克维尔获总统杯第四副队长

字体 2017-03-27 06:09:35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发布会现场

中国高尔夫网3月27日讯,即将到来的总统杯,团队更衣室比以往更为拥挤。赛事23年历史中第一次,美国队和国际队两队队长可以挑选第四名副队长。这一政策令总统杯与去年的莱德杯看齐。

美国队队长史蒂夫-史翠克一开始指定老虎-伍兹、戴维斯-拉夫三世和弗雷德-卡波斯为其助理,而星期二在威士伯锦标赛上他宣布吉姆-福瑞克(Jim Furyk)将担任第四名美国队副队长。加拿大人麦克-维尔(Mike Weir)则被任命为国际队第四位副队长。

这是福瑞克第二次任队长助理。2015年,他因为手腕受伤退出比赛之后,曾经服务于杰伊-哈斯,帮助美国队取得了胜利。福瑞克七次参与总统杯(1998年、2000年、2003年、2005年、2007年、2009年和2011年),其总战绩为20胜10负3平,包括2011年完美的5胜0负0平,成为取得过这一战绩的五位选手之一。

2010年联邦杯总冠军同时还参加过九届莱德杯(1997年、1999年、2002年、2004年、2006年、2008年、2010年、2012年和2014年),在美国选手之中仅次于菲尔-米克尔森(11届)。2018年,福瑞克将执掌莱德杯美国队帅印,而在去年,他曾协助拉夫三世取得了2016年莱德杯胜利。


福瑞克当选美国队副队长

这位17个美巡赛冠军得主的简历光彩照人,包括2003年美国公开赛和2010年巡回锦标赛胜利。他另外赢得过联邦杯,并且在2016年旅行者锦标赛打出美巡赛纪录:58杆(低于标准杆12杆)。“我非常期待今年年末在自由全国球场举行的总统杯。我非常高兴能作为队长助理,加入到史蒂夫的队伍之中,”福瑞克说,“我喜欢总统杯及其策略、同志般的友情、伟大的竞争,那让它与众不同,因此在赛事开始之前与史蒂夫紧密合作一定乐趣非凡。涉及美国的团体高尔夫比赛,你不能不包括吉姆-福瑞克,”史翠克说,“他的比洞赛经验不言自明,而他在球员之中的威信同样卓越。我知道吉姆可以以队员身份进入美国队,可是无论如何,我非常荣幸他能答应,在我们备战2017年总统杯之时,可以借给我时间和视野。”

2017年总统杯9月26日至10月1日将在新泽西州泽西城自由全国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国际队队长尼克-普莱斯将美国大师赛前冠军麦克-维尔纳入麾下,加拿大人将加入厄尼-埃尔斯、托尼-约翰斯顿(Tony Johnstone)以及杰夫-奥格维的行列。


46岁的维尔出任国际队副队长

这是维尔第一次担任国际队的副队长,他本人参加过五届总统杯(2000年、2003年、2005年、2007年、2009年)。2000年和2003年,他是普莱斯的队友。八个美巡赛冠军得主的总统杯总战绩为13胜9负2平,是胜利场次超过10场的五位国际队队员之一。2007年,总统杯首次在加拿大举行,维尔为加拿大人上演了一场精彩好戏,取得3胜1负1平的战绩,其中包括单人对决赛,赢1洞战胜老虎-伍兹。

在8次美巡赛胜利之中,维尔的生涯因为2003年美国大师赛的延长赛突破性胜利而闪光,而那是该年他赢得三场比赛之一。“总统杯是我职业生涯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比赛为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或许团队办公室给我留下的更多,”维尔说,“我非常激动再次成为国际队的一员,特别是与恩尼、杰夫和托尼一道,努力帮助队长尼克-普莱斯以及国际队重新赢回奖杯。”

“我非常高兴欢迎麦克-维尔进入国际队的领导层,成为第四名助理队长,”普莱斯说,“麦克对总统杯难以置信的热情——我两次与他做队员,第一眼就知道了——而他的经验和视野在我们备战自由全国球场的时候是无价之宝。具体而言,比赛期间他在球场上将是好帮手,会管理比赛,激励队员,向我和其他队副提供战略和反馈。”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阴雨绵绵衣服发霉 晾晒小贴士
  • 春季过敏高发 生活中要注意这4点
  • 清明养生 三个要点需知道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