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比洞赛胜利太耗人

字体 2017-03-30 06:38:22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达斯汀退出休斯顿公开赛

中国高尔夫网3月30日讯,达斯汀-约翰逊的美国大师赛热身正式结束。

在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取得令人信服的胜利之后,达斯汀-约翰逊原本计划角逐本周的休斯敦公开赛。这场赛事,一年前他获得第三名。与之相对,他星期一却选择退赛,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因此替补进入144人的阵容中。

鉴于达斯汀-约翰逊在7场对决中总共打了112个洞,这样一个决定并不让人吃惊。实际上,在奥斯汀乡村俱乐部取胜之后,世界第一看上去就在为自己放弃休斯敦高尔夫俱乐部做铺垫。“我不知道。明天早上醒来之后再问我吧,”达斯汀-约翰逊说,“我星期二晚去那里。我会设想我要不要去。是的,当前来看,我计划去那里。”

达斯汀-约翰逊退赛意味着他角逐年度首场大满贯赛的时候肯定是大热门,毕竟他赢得了过去三站他参加的赛事,其中包括两场世锦赛。与此同时,休斯敦公开赛的世界前十选手减少为4人,分别是乔丹-斯皮思、亨利克-斯滕森、亚当-斯科特和瑞奇-福勒。 (图片来自东方IC)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