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平常心战英国赛

字体 2017-03-23 06:20:47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李昊桐好心态面对首次大满贯赛

中国高尔夫网3月23日讯,21岁的小将李昊桐将在今年参加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英国公开赛,对于这位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手来说,这并非是一个惊喜。他告诉新浪记者,去年年底在迪拜他已第一时间知晓该消息。

上赛季迪拜竞赛前30名的成绩,帮助李昊桐提前确保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本赛季他的状态依然出色,赛季伊始便初露峥嵘。先是在马来西亚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名的好成绩,转战约堡公开赛后,又获得并列第23名,手感不错。

虽然目前谈论英国公开赛的备战为时尚早,但对于七月的大满贯首秀,李昊桐表示自己会“以平常心对待”。此外,中国新星还表示会参加今年的美国公开赛资格赛考试。

本周四,李昊桐将与吴阿顺一起在南非角逐本周四开打的欧巡赛与南非阳光巡回赛共同认证的茨瓦内公开赛。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