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考虑穿绿夹克办婚礼或成首例

字体 2017-04-12 06:17:26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加西亚结束大满贯赛事冠军荒

中国高尔夫网4月12日讯 准新郎塞尔吉奥-加西亚在他自己的首场大满贯胜利的发布会上,表示首个大满贯冠军不会改变自己的生活,但是可能会改变他婚礼上的礼服。

今年1月6日,加西亚与前女子高尔夫球校队队员,同事也是美国高尔夫频道的记者安吉拉-阿金斯(Angela Akins)订婚。计划于今年7月完婚的情侣不排除在重要的婚礼上穿上绿夹克。


能不能穿绿夹克办婚礼,这你得听她的

“我们刚刚还谈到了这个,”当问到加西亚有没有征求未婚妻的意见穿绿夹克办婚礼时,加西亚笑着说道。“这个绿夹克有一点点大( 笑着说)。这件不错,但我还是不知道。我们到那个时候再定吧。”

大师赛冠军夺冠后,可以把绿夹克带出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12个月。我们看到过巴巴-沃森穿着绿夹克去华夫饼店,老米穿着绿夹克去吃甜甜圈,丹尼-威利特去温布尔顿看网球比赛,但是还没有一位大师赛冠军在自己的婚礼上穿上绿夹克。


穿上绿夹克的感受你们不懂

所以,如果加西亚真的穿着绿夹克结婚,他这次赢比赛的时机真的再好不过了。但是,这个事情还是要得到自己未婚妻的许可才行。特别是,如果绿夹克的颜色与其他婚礼现场的颜色不搭,那就是非常难办的事情了。加油吧,加西亚,你可能会为自己创造另外一个纪录。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