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判罚令让LPGA主席很尴尬

字体 2017-04-10 06:06:57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汤普森被罚四杆丢掉冠军

中国高尔夫网4月10日讯 LPGA主席麦克-万恩(Mike Whan)因最近全日空锦标赛上莱克西-汤普森的争议性判罚一事很是头疼,他说巡回赛将审查大家评论的性质。

万恩说他觉得今年的首场大满贯赛就发生这样的事很糟糕。“真的很让人沮丧。”万恩说。“也很尴尬。这种情况属于处罚与罪状不符。”

周日的最后一轮比赛时,汤普森因周六的违规行为被罚了4杆。她因在17号洞果岭放错球的位置被罚两杆,又因签了错误的比分卡加罚两杆。周日离开12号洞果岭时,她被通知了处罚决定,也因此从领先两杆到落后两杆。最终,柳箫然在加洞赛上击败了汤普森。“我认为不管是有人指出违规行为才导致我们重新审查,还是我们是否应该一天后再去执行,对我们的批评都是公正的,公平的。”万恩说。“不过那不只是LPGA的事情,而是与每一场大满贯赛都相关。对此我感觉很糟糕,但我不想在一轮比赛中间放弃《高尔夫球规则》。我也不打算否决正确的判罚。但那并不意味着我们喜欢这样的判罚。”

万恩说他们已经开始反思这样的判罚是否合理。“我理解打电话或视频的反馈,我不确定自己是否站在不同的立场,但我已经明白,当涉及到《高尔夫球规则》时,我应该和聪明的人站在一边,听取正反两方面的意见。”他说。“我们有规则,所以我们和其他的巡回赛都在遵守。但是我们真的需要听取正反两方面的意见,确保我们能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们正在经历这样一个过程,但不能操之过急,不能只考虑周日的焦虑和痛苦。”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