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终将步入婚姻殿堂

字体 2017-04-19 06:18:57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麦克罗伊和未婚妻埃丽卡-斯托尔

中国高尔夫网4月19日讯,看上去这个星期稍晚时候,麦克罗伊会成婚。

根据《贝尔法斯特电讯报》的一份报道,麦克罗伊和未婚妻埃丽卡-斯托尔(Erica Stoll)将于4月22日星期六结婚。报道称这是“十年以来最盛大婚礼”,单向组合乐队(One Direction)主唱尼尔-霍兰(Niall Horan)估计将与众多高尔夫最大牌的选手们一道出席。

婚礼计划在爱尔兰阿什福德城堡(Ashford Castle)举行,在那里,小两口两度庆祝新年的到来。

麦克罗伊现年27岁,2012年莱德杯与埃丽卡-斯托尔初次认识,后者当时为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工作,因为在最后一日解救麦克罗伊,让他免于因为迟到被取消参赛资格而闻名。

麦克罗伊之前曾经与网球明星沃兹尼亚奇(Caroline Wozniacki)订婚,可是2014年5月却突然宣布婚礼触礁,尽管那个时候他们已经发出了喜帖。

麦克罗伊与沃兹尼亚奇分手之后开始与埃丽卡-斯托尔约会,2015年12月订婚。

麦克罗伊所参加的最近一场比赛是美国大师赛,他在奥古斯塔获得并列第七名。婚后他计划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应该是下个月的球员锦标赛。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