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交四年来大师赛最差成绩

字体 2017-04-11 06:38:48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斯皮思最终收获并列11位

中国高尔夫网4月10日讯 星期六,乔丹-斯皮思曾说过,他不在意自己取得第5名还是第10名。对于他来说,在大师赛上夺冠才是最重要的。

进入最后一轮比赛时,斯皮思仅落后领先者两杆,但他周日只打出75杆,最终排在并列第11位。这是四年来斯皮思最差的大师赛成绩,之前三年他的成绩分别为第2、第1和第2。

这一次的比赛,斯皮思首轮也仅打出75杆(+3),包括5杆15号洞的四柏忌。接下来的两轮,他分别打出69杆和68杆,周日的比赛是在倒数第二组出发。


大师赛的结果令斯皮思有些失望

“回去后我打算好好的思考一下,因为过去三场比赛,两场德克萨斯的比赛,然后是大师赛的结果都不是我想要的,有点儿让人失望。”斯皮思说。“不过应该只是休整重组的问题,因为接下来还会有愉快的高尔夫旅程。”

斯皮思在周日的1号洞就吞了柏忌,当时他把球发到了球道沙坑。在2号洞抓鸟后,斯皮思在3号洞和6号洞吞了柏忌。虽然他在最后4洞抓了3只鸟,但已经于事无补。在12号洞,他连续第二年发球落水,抛球后把球打到距洞6英尺的地方,但错过了推杆,最终成绩是5杆双柏忌。“今年还有三场大满贯赛,很兴奋有机会再争取夺冠。”他说。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