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真正能直达我们内心的,永远是与成长经历重合的那些回忆。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不是保险箱!小编搜集了关于冰箱被忽视的9个细节,你中招了吗?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又到“群蚊乱舞”的时候了,关于小蚊子的11大秘密,一一为你解开。

中国天气网 > 急救
热门 A-G H-L M-T W-Z 省级站 国际
输入城市名、全拼、简拼、电话区号、邮编查询

约会前天晒伤 A级晒后修护应急计划

【字体:   2013-08-13 18:32:32   来源: 爱美网

原文标题:约会前天晒伤? A级晒后修护应急计划

一到夏天,去海边、水上乐园疯玩的心就收不住有木有?总是忘了补防晒霜然后晒得皮肤通红有木有?晒红之后如果不及时处理就会变黑哦,可是第二天就要和心爱的他约会了,这时有什么应急措施可以帮我们消除晒后损伤呢?爱美编辑为你量身打造—— A级晒后皮肤修护应急计划!

A级晒后修护应急计划(图片来源于爱美网)
A级晒后修护应急计划(图片来源于爱美网)

A级晒后修护应急计划

夏天的最好消暑活动当然是到泳池、海边戏水啦,可是一玩到不亦乐乎的时候,很多mm都会忽视了补防晒霜这项工作,于是晒黑甚至晒伤了皮肤,这时有什么方法可以缓解晒伤呢?万一第二天就是和心爱的他见面的日子,那么做好应急措施就非常必要咯!

冷却皮肤最紧要(图片来源于爱美网)
冷却皮肤最紧要(图片来源于爱美网)

step 1 冷却皮肤最紧要

一回到室内,首先应及时将皮肤上发烫的感觉迅速地消除掉。一边开电扇或空调吹凉,一边先用干毛巾擦去汗液,再用凉开水毛巾冷敷皮肤,消除皮肤灼热的感觉。

出门前可以先把化妆水放进冰箱,等回到家时用化妆棉沾湿敷在脸上。此外,利用新鲜蔬果榨汁用以轻拍皮肤消除灼热也是好方法,适合晒后修复的有黄瓜、番茄、柠檬等带有美白效果的蔬果。

补水工作紧跟上(图片来源于爱美网)
补水工作紧跟上(图片来源于爱美网)

step 2 补水工作紧跟上

待肌肤冷却后,再用补水喷雾(最好是矿泉水喷雾)喷洒皮肤,为皮肤补充水分。用完喷雾后要用面纸、化妆棉或干净的毛巾将多余水分吸干,不然会因蒸发过度反而会带走肌肤上更多的水分。

在皮肤得到大量水分的补充之后,可以紧接着以无刺激性的产品来镇静肌肤,含芦荟及金缕梅等天然成分的凝胶是最适合用来镇静晒后肌肤的。家中若有维他命E的胶囊,也可以将胶囊剪开,直接取其中的维他命E敷在伤口上。

编辑:黄涛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