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真正能直达我们内心的,永远是与成长经历重合的那些回忆。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不是保险箱!小编搜集了关于冰箱被忽视的9个细节,你中招了吗?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又到“群蚊乱舞”的时候了,关于小蚊子的11大秘密,一一为你解开。

中国天气网 > 技巧•汇
热门 A-G H-L M-T W-Z 省级站 国际
输入城市名、全拼、简拼、电话区号、邮编查询

夏日防晒小常识 助你拥有完美肌肤

【字体:   2013-08-13 17:11:37   来源: 女人世界

原文标题:夏日防晒小常识 助你美白肌肤

防晒是夏日护肤的主题,可是对于夏日防晒的小常识你知道多少呢?夏日防晒可不是简单的抹点防晒霜哦,还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夏日防晒的简单小常识,让你美白肌肤更有效哦!

图片来源于女人世界
图片来源于女人世界

防晒霜和护肤品一起使用才有效

很多人是在出门之前才抹上防晒霜,觉得在室内就不用抹防晒霜,这种防晒效果非常不理想。防晒霜最好在你早上洗脸之后和护肤霜一起涂抹,这是为什么呢?防晒霜和所有的护肤品一样,是要过一段时间才能被肌肤吸收的,所以至少要在出门前半个小时就开始涂抹,这样防晒效果更加好。

防晒霜不是涂上就有效果

为什么许多人年年防晒年年被晒黑呢?其实防晒霜不是涂抹上就有效果了,一定要足量的涂抹才会发挥效果。防晒霜在皮肤上标准的涂抹量是每平方厘米2毫克,足够的量才能让肌肤达到应有的防晒效果。

SPF要注意

SPF值越高,防晒时间越长。但是SPF不是越高越好,最好是选择合适的防晒指数。合适的防晒指数怎么界定呢?

对于亚洲人的肌肤来说,只能抵抗太阳15分钟不被晒伤,SPF15的防晒霜可以帮助你延长到225分钟,这就是SPF值的作用。一般来说在出门逛街的时候只要选择SPF15左右的就行了,如果你在户外运动时间长最好选择SPF30左右的防晒霜,如果你是户外游泳的话,最好是选择SPF30以上的高倍防水防晒霜。

编辑:黄涛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