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真正能直达我们内心的,永远是与成长经历重合的那些回忆。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不是保险箱!小编搜集了关于冰箱被忽视的9个细节,你中招了吗?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又到“群蚊乱舞”的时候了,关于小蚊子的11大秘密,一一为你解开。

中国天气网 > 急救
热门 A-G H-L M-T W-Z 省级站 国际
输入城市名、全拼、简拼、电话区号、邮编查询

激情夏日 晒后肌肤抢救全攻略

【字体:   2013-08-13 18:24:31   来源: 爱美网

原文标题:激情夏日 晒后肌肤抢救过程全攻略

导语:夏天是最晒的季节,晒伤也是时有发生的,晒伤后脱皮和皮肤发红的情况应该怎么处理呢?晒伤后脱皮,下面先来分享下晒伤的处理经验吧!

晒后肌肤抢救全攻略(图片来源于爱美网)
晒后肌肤抢救全攻略(图片来源于爱美网)

晒后肌肤抢救全攻略

炎热的夏天,毒辣的太阳,常常导致我们的皮肤受到各种的伤害。晒伤后处理不当,会对皮肤造成严重的伤害,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绝不仅仅是晒黑和留下晒斑那么简单,它还会使肌肤变得敏感、出现幼纹、过早衰老等等问题。所以说皮肤晒伤后的修复是非常的重要的。

面对一年比一年强大的紫外线攻击,防晒是称霸美肌界的重要秘诀。但是要等到晒伤之后才用美白产品来挽救就已经迟了。

热水洗脸(图片来源于爱美网)
热水洗脸(图片来源于爱美网)

错误做法:热水洗脸

晒后千万不能用热水洗脸。这会让毛细血管扩张、充血,出现片片潮红甚至长出晒斑。只有凉水才能令毛孔收缩,令肌肤冷却,达到消热褪红的作用。

去角质护理(图片来源于爱美网)
去角质护理(图片来源于爱美网)

错误做法:去角质护理

晒后肌肤很脆弱,即使是轻柔地去角质也会使肌肤“雪上加霜”。可以先让肌肤放松镇静,一周后再考虑去角质的护理。

编辑:黄涛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