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冷空气影响我国 雨雪天气对春运带来不利影响

【字体:   2013-02-16 08:20:09   来源: 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央气象台预报,春运返程高峰,我国部分地区雨雪、雾霾相伴,有可能影响交通。13-2-15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受一股新的弱冷空气影响,15号,我国北方及东部地区出现4到6度降温。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马学款提醒,雨雪天气将给春运返程造成不利影响。

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的北部和东部会有一些弱的降雪。南方大部地区会有一些阴雨天气。在这样的雨雪天气中,有可能形成路面湿滑情况,注意交通安全。

返程期间,大雾也来凑热闹,专家提醒公众,合理安排出行。

另外,在早间时段,我国东部部分地区,像华北南部、黄淮、江淮,有些地方可能会出现能见度比较低的情况,雾对交通也会产生比较大的影响。

16号开始还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从新疆开始,自西向东自北向南影响我国大部地区,带来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马学款提醒公众,关注天气变化对春运的影响。

降温幅度一般6到10度,个别地方还会超过10度的降温。长江中下游会出现中等量级的降雨或雨夹雪。黄淮、江汉、江淮,长江中下游沿江有可能出现部分地区达到中到大雪或者暴雪,对春运造成明显影响。

记者 周文超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