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天渐冷注意交通安全 广西未来两天气温回升

【字体:   2012-12-19 11:02:52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19日早上,八桂各地稍显寒冷,08时,桂北大部气温为5~8℃,桂南9~12℃。冷空气的到来使八桂气温骤降,预计今日各地天气稍显阴冷,20~21日,八桂多地雨水到来,但气温将有所回升。

title
19日上午08时左右,南宁市新竹路口发生摩托车与的士相撞事故

title
阴冷天气,出行请慢行

今日,绿城南宁体感阴冷,手套、耳罩、帽子、棉衣等冬季必备品纷纷登场。需要注意的是,骑摩托车、电车等佩戴厚实耳套和手套的市民需谨慎,行车过程中,厚厚的耳套有可能影响听力,没有办法分辨清楚旁边车辆的喇叭声。带厚实手套,有可能影响手指的灵活性,遇到紧急状况时,不能及时刹车。当下,绿城南宁正全面进入地铁施工阶段,上班高峰期,各路段难免出现拥堵状况,交通混乱。因此,驾驶过程中最好选择保暖又薄,控制性较为灵活的手套。耳套以轻便不影响听力为首选。市内驾驶请慢行,交通安全需上心。

一场又一场冷空气入桂,冬意终于扑面而来,且来得迅疾。上次的冷空气已催着市民们穿足秋衣,本次冷空气到来后,街头更是多了不少穿羽绒服的人。专家介绍,22日开始,受强冷空气影响,八桂各地将大幅降温,且有可能击破目前的最低气温。届时天气阴冷多雨,需适时添衣加被。

未来几天广西天气趋势预报为:

20-21日,全区阴天大部有小雨,其中桂东北部分地区有中雨。各地气温有所回升。

22-23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全区阴天有小雨。湘桂铁路沿线和沿海地区有5-6级偏北风。各地气温下降6-10℃,局地达12℃以上。

24-25日,全区阴天到多云。桂东北局部地区有冰冻。(图文/唐琴)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