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金秋阳光暖人心 天气网通讯员培训火热进行

【字体:   2011-11-15 18:23:22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为了中国天气网广西站更好更快地发展,全面提高基层通讯员写作能力。今天(11月15日)早上,“2011年中国天气网广西省级站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参加培训的有各地市(县)及区级直属单位通讯员,共99人。

title

参加培训的学员(摄影:赵涤凡)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11月15日~11月17日),由广西气象服务中心及区气象培训中心联合举办。

title

参加培训的学员(摄影:唐琴)

title

广西气象局副局长覃武与广西气象服务中心主任粟华林在致词(摄影:唐琴)

今天早上8点30分,广西气象服务中心主任粟华林主持了开班仪式,广西气象局副局长覃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对学员们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并对学员们今后的学习寄予厚望。

title

中国天气网新闻中心主编徐辉在授课(摄影:赵涤凡)

这次培训特地邀请了中国天气网新闻中心主编徐辉及责任编辑郑晓艳给大家授课。期间,对于天气网的稿件报导方向,新闻写作相关知识和网站微博内容规范运营流程,他们都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解析。此外,区服务中心影视总编导罗桂湘和南国早报编辑梁为也将为大家讲解气象新闻等相关知识。培训还特地安排了广西艺术摄影学会理事陈宇翔为大家实地指导气象新闻图片摄影相关知识,并将有为期一天的实地采风。(作者:唐琴)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