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告别暖阳 未来三天广西又将阴雨当家

【字体:   2012-12-10 11:19:29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自12月5日以来,我区大部阳光重现,雨水暂时退居幕后。不过今天开始,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大部地区雨水重现,未来三天又将是阴雨当家。

告别暖阳 未来三天广西又将阴雨当家
今天早晨,南宁薄雾笼罩,天空阴沉

自11月下旬开始,广西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阴雨天气,直到12月5日,阴雨退去,久违的阳光才露面。5日和6日天空打开,全区大部都可以看到蓝天暖阳,让在阴雨中浸润得潮湿的衣物和心情都得到了晾晒。之后几天天空云量又有增多,但基本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不时透过云层还能见到一些阳光,气温也在缓慢的回升。不过今天开始,又有新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我区。冷空气到达桂北、桂中后与暖湿气流交汇,我区大部又开始出现雨水的身影,气温逐渐下降,天气又将转凉。预计11日到13日,我区大部将维持阴雨天气,个别地方可能雨势比较大。14日到16日,天气恢复平静,会有短暂的回暖。17日又将有新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带来明显的降雨降温。

近期的天气时晴时雨,气温变化也比较大,忽暖忽凉,大家在穿衣上要多注意,根据天气变化及时添减衣物,以免穿少了着凉,或穿多了出汗后受凉引发感冒、肠胃炎等疾病。另外,阴雨天时能见度不佳,早上还容易出现雾气,要是下雨道路湿滑,外出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小心慢行。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为:今晚到明天,全区阴天有小雨,其中崇左市及桂林、柳州两市南部局部有中雨。12-13日,全区阴天有小雨。(文/图 李妮)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