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六一”邕城 "迪斯尼"凤岭儿童乐园将开园

【字体:   2012-05-31 17:32:05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绚烂的路灯、憨厚可爱的卡通人物、新奇古怪的童话屋……是否能勾起了你那些依稀可见童年记忆呢?转眼又到了孩子们的节日,南宁各公园景区都策划了各种以儿童为主题的活动,已为父母的朋友想好带着孩子去哪里了吗?

6月1日,南宁是阴天有阵雨的天气,总体来说还是适合出行的。如果您想亲手印染独一无二的布艺,不妨在良风江指导孩子们从大自然中提取植物色彩,与孩子享受手工涂鸦欢乐。

  

同时,广西首家儿童主题公园——南宁凤岭儿童公园将正式开园。今后,有空时不妨带着孩子到这里周游“奇幻世界”,即使是成年人也能在这里找到童趣。乐园内有六大主题景区,尽显梦幻童话。摊开儿童公园的导游图,可以看到公园布局有4个入口,分别是云景路上的主入口、云景路与月湾路交汇处的南入口、公园北面月湾路上的北入口和北次入口。从市中心驾车到公园很方便:可从民族大道拐至月湾路,再至云景路;或从厢竹大道进入云景路。如搭乘公交车前往凤岭儿童公园,可选择79路、92路等公交车。

据介绍,公园在南北两面布局的2个大型生态停车场,已投入使用,总共有约600个停车位。此外,园内还配备有医务室、餐饮、食物认领处、寄存处、广播室等便民服务点。同时,还提供有便于残障人士通行的服务设施。

温馨提醒

公园24小时免费开放  游乐设施可买通票

凤岭儿童公园24小时免费对外开放,但园内有部分游乐设施要收费。据介绍,公园游乐设施营业时间为10:00-17:00。一些游乐项目可购通票。公园也有一些免费项目,如“梦幻花园”里的童心园和“梦幻水世界”里的沙池、秋千、跷跷板等。为方便市民,公园还将逐渐增加一些公益性益智、科普类游乐设施。

看了小编给您的建议,对于儿童节的目的地,估计您心里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夏季阵性降水常来“凑热闹”,建议您出门的时候带一把晴雨伞,遮阳挡雨两不误!

编辑:郭晓薇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