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南宁17日气温舒适 暖阳照耀微风相伴

【字体:   2011-11-17 15:13:00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天气晴暖,让人容易在享受中变得慵懒。今天,梧州、玉林等市多云到阴有分散小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18日,有热带云系影响我区,但这次的影响程度有限,仅桂东和沿海部分地区有小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南宁市今天仍是多云的好天气,暖阳照耀,微风相伴。偏东风1-2级,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28℃,空气相对湿度在50%-90%之间。

【防燥指数】重视

【顾问唠叨】每天吃个西红柿滋润皮肤

秋天是一个干燥的季节,最近持续晴好天气,空气湿度比较低,尽管未来东南风加强,水汽开始增加,但在白天暖阳照耀下,气温升高,体感还是会有些干燥。

营养顾问陈先生提醒大家,在这个时候广大爱美的女性尤其要注意保湿。除了坚持做面膜,平时还应多吃蔬菜水果及富含维生素的各类食品。而在水果和蔬菜中,西红柿是维生素C含量最高的一种,如果每天保证吃一个西红柿,可以满足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让皮肤水润。

【晾晒指数】适宜

【顾问唠叨】毛衣洗晒变长恢复有秘诀

今天适宜晾晒,一些朋友将秋冬季的毛衣取出来洗晒,但是一不小心就把毛衣给晒长了,这可怎么办?

生活达人猫猫给大家支招:如果是整件毛衣都松了,就可以全部浸湿后用锅蒸20分钟左右,铺平晾干,收缩效果很好。也可以找一个大纸箱拆开,将纸板按羊毛衫的合理尺寸剪成人型大小。羊毛衫洗过脱水后,将纸板塞入羊毛衫,使其左右撑开,而长度缩短,再用熨斗熨平,平铺晾干即可。平时洗毛衣时,尽量不要用大力,毛衣洗后比较重,很容易变形,晾晒时可使用几个衣架子来减轻负重。(作者:黄俪)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