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真正能直达我们内心的,永远是与成长经历重合的那些回忆。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不是保险箱!小编搜集了关于冰箱被忽视的9个细节,你中招了吗?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又到“群蚊乱舞”的时候了,关于小蚊子的11大秘密,一一为你解开。

中国天气网 > 常识百科
热门 A-G H-L M-T W-Z 省级站 国际
输入城市名、全拼、简拼、电话区号、邮编查询

女星打防晒战最擅长 美白有方

【字体:   2013-08-14 13:38:43   来源: YOKA时尚网

原文标题:女星分派美白 防晒要讲战术

不管多热,女星们总是比常人更加辛苦,长时间外景拍片的她们是最容易晒黑的。不过她们倒乐此不疲,与阳光玩起了游戏,分派美白,其实防晒更要讲的是战术哦!

刚大婚的张梓琳(图片来源于伊周)
刚大婚的张梓琳(图片来源于伊周)

美白热衷派 张梓琳:面部身体防晒要分开

张梓琳把身体与脸部的防晒分开护理,脸上还是使用面部专用的最好。她的肤质属中性,所以不喜欢太油的防晒产品,偏爱泡沫式的隔离产品,特别清爽服帖。

林嘉欣:美白和防晒产品巧结合(图片来源于百度搜索)
林嘉欣:美白和防晒产品巧结合(图片来源于百度搜索)

美白结合派 林嘉欣:美白和防晒产品巧结合

林嘉欣喜欢选用同一品牌的防晒产品和美白产品,因为防晒产品只阻挡紫外线的伤害,为了保持肌肤净白无暇,肤色均匀,必须防晒和美白产品结合使用。

刘雯:上彩妆前用防晒品打底(图片来源于百度搜索)
刘雯:上彩妆前用防晒品打底(图片来源于百度搜索)

美白简单派 刘雯:上彩妆前用防晒品打底

刘雯平日通常是用一些带防晒功能的精华液或者面霜在上彩妆前打底。出门时一定要记得带遮阳帽或者伞,如果要去沙滩玩,披肩绝对是最有效的遮阳工具。

大S:午休间隙勿忘晒后护理(图片来源于百度搜索)
大S:午休间隙勿忘晒后护理(图片来源于百度搜索)

美白谨慎派 大S:午休间隙勿忘晒后护理

大S在日间除了防晒还是需要修护,所以至少在午休时洗净面部,抹一次晒后护理霜。醒了,再涂抹一次防晒霜,效果最佳。晒后修复霜钟爱无油型或低油型,含有芦荟凝胶和海藻精华的是首选。

编辑:黄涛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