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真正能直达我们内心的,永远是与成长经历重合的那些回忆。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不是保险箱!小编搜集了关于冰箱被忽视的9个细节,你中招了吗?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又到“群蚊乱舞”的时候了,关于小蚊子的11大秘密,一一为你解开。

中国天气网 > 常识百科
热门 A-G H-L M-T W-Z 省级站 国际
输入城市名、全拼、简拼、电话区号、邮编查询

美妆达人的防晒白皮书

【字体:   2013-08-14 02:08:28   来源: 太平洋女性网

原文标题:美妆达人大晒防晒白皮书

如此阳光灿烂的夏天,要想躲过无孔不入的紫外线入侵恐怕有难度,一个夏天过去,很多MM的肤色都深了一个色号。在和阳光亲密嬉戏的同时,如何保持肌肤依然白皙透亮呢?有达人在网上晒出了自家的防晒“白”皮书,来看看她都用的是什么法宝吧!

达人vivianxu推荐产品:

美妆达人的防晒白皮书(图片来源于太平洋女性网)
美妆达人的防晒白皮书(图片来源于太平洋女性网)

防晒用这些:

1、彼得罗夫轻盈防晒乳液

推荐理由:白底绿衣的外观各种小清新,质地轻薄,没有香味,温和安全,延展性不错,建议用拍打的方式涂抹这款防晒乳液。上脸还是会有一些小油光,等过段时间后,油光就迅速消失。

2、彼得罗夫清爽控油防晒霜SPF30

推荐理由:油皮或者大夏天会选择这款更为清爽的防晒,质地轻薄的喜欢,不油也不干。拍干吸收后,用吸油面纸也吸不出什么油份。118g却只要200出头的价格,性价比超高的防晒,即时用在身体上也不心疼。

美白用这些:

3、彼得罗夫亮白透亮泡泡面膜

推荐理由:很好玩的美白泡泡面膜,看着面膜从乳液变成泡沫的过程,都觉得很兴奋。涂上去清凉清凉的,泡泡从鼎盛到消失的过程,也是清洁提亮的过程。洗完脸后肌肤真的会白哦,想要长期美白效果的,也可以搭配PTR亮白透亮精华液全套使用。

4、彼得罗夫维他命A晚间滋养精华液

推荐理由:喜欢小蓝瓶应该是因为她的性价比,水状精华,超级的舒适。接触到皮肤的那一刻,水状会变成小油状,涂抹推开后,肌肤能够彻底吸收,帮助修复日间紫外线对细胞造成的损伤,提升肌肤细胞的再生能力,促进新生细胞的形成。

5、Impress集中护理沁白凝霜

推荐理由:包装很优雅质感,白色的凝霜,看着很有舔奶油的冲动,一贯白玫瑰花香,令心情舒畅愉悦。凝霜本身涂抹比较清爽,吸收很快,涂抹完双手没有什么太大的油光,不过润泽度和保湿度却不错。刚上脸可能会有些小油,但是第二天起床后皮肤细腻而又光泽感。

编辑:黄涛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