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真正能直达我们内心的,永远是与成长经历重合的那些回忆。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不是保险箱!小编搜集了关于冰箱被忽视的9个细节,你中招了吗?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又到“群蚊乱舞”的时候了,关于小蚊子的11大秘密,一一为你解开。

中国天气网 > 名师课堂
热门 A-G H-L M-T W-Z 省级站 国际
输入城市名、全拼、简拼、电话区号、邮编查询

点评坑爹的女星美白防晒法

【字体:   2013-08-14 01:06:54   来源: 嘉人中文网

原文标题:别再学了 这些女星的美白防晒法太坑爹

导语:美白是我们亚洲人都向往的,看见明星们每一个都是雪白雪白的肌肤,我们就更向往了。她们常常公布自己的美白方法、美白心得,好让平凡的我们做参考,但是她们的美白秘招真的管用吗?她们推荐的美白产品真的有效吗?其实明星们的方法不一定是对!

明星的美白防晒法并不适用每一个人(图片来源于嘉人中文网)
明星的美白防晒法并不适用每一个人(图片来源于嘉人中文网)

坑爹之徐静蕾美白不用防晒

徐静蕾说她以前小时候的时候,皮肤比较黑,没想到长大了却慢慢变白了。她觉得防晒霜很油腻,一般都不使用防晒用品,就靠晒后护理来美白。她犯了护肤最大的禁忌哦。一般来说人的肌肤只有1-5岁的时候才会有自我调节变白的能力,还有,防晒是美白必须的,特别是敏感肌肤的MM,要特别注意要防晒,因为本来薄弱的肤质比正常肌肤更容易吸收黑色素与毒素哦。所以要先加强肌肤的抗敏才能给肌肤做好一层防御罩。

坑爹之美白教主伊能静自制玫瑰水

伊能静的美白招就是用美白化妆水加上玫瑰精油,以3:1的标准调制,她说每天涂,美白效果特别好。玫瑰是众所周知的美白美容圣物,不仅能保湿美白,还能祛斑对抗色素等效果。但是精油的浓度每一种都不一样哦,很难掌握稀释的比例。

坑爹之萧亚轩号称天生底子好+后天食补

萧亚轩她说自己天生就这么白,在护理肌肤的时候,基本是都不会用美白产品的,甚至不会刻意去做防晒工作。她还强烈推荐葡萄汁和杏仁,用葡萄的叶煎汁服用或淋洗,对美白很好。由于日常天气加上岁月蹉跎,再白的肌肤都难逃一黑。另外葡萄汁和杏仁,它们都含有大量的锌、铜、铁,这些都是使皮肤颜色深的元素。

坑爹之周迅统一美白用品

周迅说,坚持10-20天使用美白洁面乳、美白化妆水、美白精华液、美白面膜……的美白产品,肌肤就自然会变白。但如果在不受任何伤害肌肤的情况下,淡化肤色,让肌肤变白是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不可能一劳永逸的哦。

坑爹之韩国女星全智贤用双氧水洗脸

韩国女星全智贤她表示,在洁面后用干净的手帕沾上双氧水敷在脸部上,大概3-5分钟,每天1-2次,连续使用7-10天就能美白。双氧水是治疗伤口、杀菌的药剂。对皮肤是有着强烈的刺激性。医药用的双氧水,确实有一定的美白效果。但直接使用双氧水美白是相当危险的。3%浓度的双氧水具有的渗透性和氧化性较强,时间长了会使皮肤变粗糙。

编辑:黄涛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