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真正能直达我们内心的,永远是与成长经历重合的那些回忆。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不是保险箱!小编搜集了关于冰箱被忽视的9个细节,你中招了吗?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又到“群蚊乱舞”的时候了,关于小蚊子的11大秘密,一一为你解开。

中国天气网 > 美白
热门 A-G H-L M-T W-Z 省级站 国际
输入城市名、全拼、简拼、电话区号、邮编查询

晒后恢复美白的最佳食物

【字体:   2013-08-13 21:36:59   来源: 沈阳晚报

原文标题:晒伤后美白修复的最佳食物

夏日一不小心就容易把皮肤晒伤晒黑,如果你想由内而外的进行调理从而恢复美白,不妨试试看如下几款具有美白功效的食物。
 

绿豆百合汤(图片来源于百度搜索)
绿豆百合汤(图片来源于百度搜索)

番茄奇异果:将番茄和奇异果榨汁喝下,清凉消暑,可消除燥热。这两种果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抗氧化成分,能美白皮肤。果蔬的水分能补充皮肤在暴晒后所丧失的水分,恢复皮肤的弹性。

黄瓜榨汁:黄瓜汁水分丰富,包含的维生素C能增强皮肤的再生能力,既可补充皮肤失去的水分,又可治疗脱皮现象。皮肤晒伤后,多喝黄瓜榨汁对皮肤愈合有很大帮助,另外也可用黄瓜汁敷在疼痛的皮肤上约10分钟,等清凉透入皮肤,疼痛自然消减。

绿豆百合汤:将绿豆、赤小豆、百合洗净,用适量清水浸泡半小时。大火煮滚后,改以小火煮到豆熟。依个人喜好,加盐或糖调味皆可。绿豆与百合所含的维生素能使黑色素还原,具有漂白作用。

西瓜皮蜜糖:有人用西瓜皮煮汤,具清润效果。蜜糖内的维生素、葡萄糖及果糖等,能滋润美白皮肤,还有杀菌消毒功效,使伤痛尽早愈合,皮肤恢复光滑。如果配合外敷,作用会更加明显。

核桃糊:喜欢吃甜品的话,皮肤晒伤后,就得选择吃核桃糊。核桃糊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钾质、铁质、维生素C和E等营养成分,其中蛋白质和脂肪能补充人体的磷质,增强身体细胞的活力,使细胞加速生长。

丝瓜化瘀茶:丝瓜络15克、茯苓20克、僵蚕5克、白菊花10克、玫瑰花5朵、红枣5枚。将上述材料加水煎取汁,代茶饮服。药渣可再煎取汁温敷于脸部。该茶饮清热祛风消滞,美白效果不错。

编辑:黄涛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