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真正能直达我们内心的,永远是与成长经历重合的那些回忆。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不是保险箱!小编搜集了关于冰箱被忽视的9个细节,你中招了吗?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又到“群蚊乱舞”的时候了,关于小蚊子的11大秘密,一一为你解开。

中国天气网 > 急救
热门 A-G H-L M-T W-Z 省级站 国际
输入城市名、全拼、简拼、电话区号、邮编查询

3个肌肤急救法让你快速恢复白皙肌肤

【字体:   2013-08-13 21:15:44   来源: 哈秀时尚网

原文标题:皮肤晒伤后怎么处理 3个肌肤急救法让你恢复白皙肌肤

面对这炎热的天气,毒热太阳,如果防晒工作做得不够彻底的话,很容易导致肌肤晒伤的情况出现。那么皮肤晒伤后怎么处理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皮肤的伤害呢?哈秀时尚小编为你详细地讲解,根据不同的晒伤症状,处理方法也是有所区别的哦。

黄瓜汁(图片来源于哈秀时尚网)
黄瓜汁(图片来源于哈秀时尚网)

如何判断肌肤已经晒伤呢?假如出现了发红以及刺痛,就说明肌肤已经受损了哦。这个时候我们千万不要使用任何化妆品哦,正确的处理方法是让该处的 肌肤自然冷却后,用冰水沾湿纱布进行敷脸的处理。让你的皮肤的得到镇静后恢复到自然的状态。然后涂上含有维生素e的润肤霜。而如果出现脱皮等情况,应该要 马上到医院治疗。

1、乳液护理法

利用乳液进行护理也是一个可行的方法。这个方法适合在进行冷敷之后进行。在处理之后的部位,使用1%的氢化可的松乳液涂抹,它能够帮助舒缓和镇静晒后的肌肤,滋润缺水的皮肤,帮助减少脱皮的情况出现。每天涂抹三到四次,并且让它维持唔到六个小时左右效果会更佳。

2、黄瓜汁涂抹患处

将新鲜的黄瓜汁敷在有疼痛感觉的肌肤上十分钟左右,汁液的清凉感觉渗透到肌肤里层,能够起到消减疼痛感的作用。此外黄瓜里丰富的水分以及维生素 c,一个可以帮助补充肌肤失去的水份,另一个则具有增强肌肤再生能力的作用,帮助缓解脱皮的情况哦。敷好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3、芦荟汁镇静舒缓

皮肤晒伤后怎么处理 ?我们都知道芦荟具有很好的消炎镇静作用,因此它在修护晒后损伤肌肤上也有极佳的治疗效果。我们将新鲜的芦荟洗干净去皮后榨汁,将它的汁液涂抹在晒伤的肌肤上,等其自然干透后,能够帮助降低肌肤温度,清凉镇静的作用。

编辑:黄涛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