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南宁交警开辟两条送考热线 遇紧急情况可拨打求助

【字体:   2020-07-06 11:36:58   来源: 南宁云—南宁晚报  

南宁云—南宁晚报讯(记者 周志英 通讯员 黄东玲)今年高考时间为7月7日、8日。开考前夕,南宁交警提前做好部署,确保高考期间各考点周边通行正常。与往年一样,今年交警部门同样开辟送考热线,家长考生有需要可拨打2890122、2890282求助。

今年的高考时间比往年推迟了一个月,7月天气更加炎热,交警部门预判,届时送考的私家车出行比例会较往年同期要高,道路交通形势更为严峻。结合当前南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交警部门已经开展了前期的交通秩序整治,一些主干道路考点的交通秩序以及通行条件和效率将比往年有所提高。

对考点周边交通影响比较大的,主要是施工方面。据交警部门介绍,施工影响比较大的主要是清厢快速路桥底市十三中西校区,这里有中华路单幅污水管网的施工。另外,市五中和沛鸿民族中学附近的施工点和围挡也较多。对此,交警部门采取措施对占道施工的项目加强审批和施工监管。对7月1日以后的施工申请,涉及高考周边路段和主干道路段的,一律不审批;对涉及考点周边主要道路的施工围挡,特别是占道的,通知项目方在高考前一律恢复路面交通。

往年高考期间,总有些意外情况出现,如考生跑错考场、忘带准考证等。交警部门提醒,今年高考期间两条交警送考热线依然在线,家长或考生如遇紧急情况,可拨打2890122或2890282寻求帮助。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