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桂林天气持续阴冷 “热饮”温暖上市

【字体:   2012-12-12 11:42:27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12月份桂林的天气开始进入阴冷阶段了,保暖措施需要提到日程上来了,这其中“热饮”也是暖身之取的方法之一,大家不妨尝试一下。

进入12月份,阴雨天气一直占了主流,冷空气南下影响桂林的次数越来越多,气温也一度下滑。12月1日至11日,桂林全市雨日5天,累计雨量16.7mm,平均气温为12℃,最低气温在10℃以下的有7天。而昨天(11日)市区的最低气温为6.8℃,白天没有阳光的照耀,寒风吹过,给人湿冷刺骨的寒意油然而生。

伴随着气温的下降,冷饮开始进入销售淡季,而加热和冲调类饮料再次成为人们选购的焦点。桂林大街小巷的各家饮料店纷纷打出了“热饮”、“现榨”等“温暖牌”广告吸引消费者。热饮能暖和身子,端在手中还能暖手,给顾客带来丝丝暖意。记者走访了许多饮料店,许多店主表示热饮销量增加就是因为天气太冷了。随着气温的不断降低,热饮料大受欢迎,奶茶、咖啡等加热饮品销量明显上升,而在寒冷的冬季,将饮料热了喝暖胃又暖身,是不错的养生首选。

title
饮料店打出了“热饮”广告吸引消费者

气象专家预测:本周桂林天气以阴冷为主,雨量偏多。大雪节气后,冷空气活跃频繁,天气越发变冷,人体的抵抗力下降,一定要注意保暖,让身体处于暖的状态。热饮不仅能够刺激肠胃的蠕动,还能促进肾脏肝脏等器官的活动。这些维持排毒重责大任的器官一活络起来,是可以让血液更轻松的运输氧气与养分到全身,促进新陈代谢。(图/文 言桂兴)

编辑:郭晓薇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