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夜雨袭邕凉意浓 秋风落叶自飘零

【字体:   2012-12-11 10:52:47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近期正是冷暖空气角力的关键期,天气变化无常,加上有热带气旋“宝霞”外围云系的运动,八桂天气更难捉摸。昨夜,雨水袭绿城,淅淅沥沥的下了一整夜。早晨起来,邕城凉意甚浓。预计,未来两天雨水不时扰八桂,明日桂北、桂西阴天有小雨,我区其它地区阴天间多云天气。

title
夜雨到,落叶飘

title
近期南宁市因地铁施工,各路口都在施工

从气象学定义上,南宁市当下尚未入冬。正所谓“一场秋雨一场寒”,处在深秋里的邕城,随着近日雨水频频来袭,体感较凉,初露寒气,俨然冬季来临。昨夜秋风伴雨水,早晨08时,南宁市气温为12℃。各街道和公园里满地秋叶飘落。在北方已进入严寒冬季的时候,岭南尚处深秋,飘零的落叶自是有另一番景象,可植被丰茂的绿城,仍是处处绿意盎然。喜欢旅游的朋友,南下八桂走走正当时。既可见到德保红枫景观,也可感受到秋日黄叶飘落的惬意,抬眼望去竟还有一片片青葱绿树。这不是幻觉,是实实在在的岭南深秋景色。

广西气象台预计:今晚到明天,全区阴天有小雨。13日,桂北、桂西阴天有小雨,我区其它地区阴天间多云。14日,桂东北阴天有小雨,我区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

北部湾海面:今晚到明天,阴天有小雨,偏北风5-6级;13日,阴天到多云,偏东风4-5级;14日,多云,东南风4-5级。合浦到东兴沿海各地台风警报站,所挂的强风信号一号风球不改变。

我区仍然阴雨天气较多,对农作物生长不利,各地应加强做好冬作物田间管理,促进作物生长。 雨天路滑,请相关部门做好交通安全工作,南宁市内近日地铁施工,交通时有拥堵,大量各类车辆在同一条道路行走的情况较常发生,雨天视线不够清晰,司机朋友需注意慢行。(图文/唐琴)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