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桂林市区“满街尽带黄金甲” 拍照赏景最佳时

【字体:   2012-12-09 08:36:50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都说桂林市灵川县海洋乡的银杏最有名,每到这个时节吸引着全区各地的游客都慕名而去,而现在桂林市区的银杏叶黄了,居住在桂林市区的朋友可以就近欣赏金黄景色了,不用再驾车远行海洋乡。

title
(图片来源:百度)

桂林的风景真是多呀,每个季节都有吸引人眼球的。前段时间大家都去灵川海洋乡看银杏的金黄美景,不过这两天,居住在桂林市区的朋友不用跑那么远的路了,因为就在桂林市区的临江路和桂湖的银杏也都“满街尽带黄金甲”了,放眼望去满眼金黄景色让人赏心悦目,喜欢赏景和摄影爱好者千万不要错过,金秋美景之一的银杏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据桂林晚报报道,有市民和游客这样形容市区的银杏:“爬上伏波山往东看银杏,金黄的银杏叶映黄了漓江河水,漓江就像一条名副其实的黄金水道;到解放桥看银杏,真是大饱眼福!站在解放桥往东北方向看,金黄的银杏叶把临江路染黄了,临江路就像一条黄金大道,太美啦!”

桂林市气象台预计,今天(9日)桂林的旅游指数:适宜。阴天,最高气温16℃,温度适宜,微微北风,总体来说还是好天气,这样的天气很适宜旅游,您可以尽情地享受大自然的风光。提醒大家不要错过这美好周末,抓紧时间享受这难得金黄美景!(文/王存真)

编辑:郭晓薇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