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受“韦森特”影响 北海海上航线已全部停航

【字体:   2012-07-23 22:09:15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23日傍晚开始,受“韦森特”外围云系影响,北海下了雷阵雨,涠洲岛则出现了中到大雨和雷雨大风,竹庶寮自动站一个小时降水量为34.6mm(大雨),阵风为18.1米/秒(8级)。

title

银滩发布台风警报,游客稀少(摄影:蔡敏)

从7月21日热带低压进入南海起,到23日“韦森特”进一步发展成台风,中心最大风力达13级,并逐渐靠近广东珠海到湛江之间的沿海地区,市气象台通过手机短信、电视台、电台、电子显示屏、微博等全方位途径不停发布和更新预报“韦森特”的动态,以及预计将给北海市带来的影响,目前北海已做好防台准备。

由于预计台风“韦森特”24日早上到中午在广东珠海到湛江之间的沿海地区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台风,之后转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可能于24日下午到夜间进入广西东南部,因此未来两天(24~25号),台风“韦森特”环流将给北海市带来比较严重的风雨影响,北海至海口、北海至涠洲航线今天已全部停航。

title

海上航线停航公告(摄影:蔡敏)

title

航船已入港做好防台准备(摄影:蔡敏)

北海市气象台预计,受台风“韦森特”环流影响,未来三天北海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大雨或暴雨甚至大暴雨,特别是24日,影响较为严重,全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暴雨或大暴雨,偏北风6~7级,阵风8级,北部湾海面,阴天,有暴雨,偏北风7级,阵风8~9级。25日,有暴雨,偏南风陆地5级,阵风7级;北部湾海面6级,阵风8级。(作者:蔡敏)

编辑:谢晓琳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