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强热带风暴“杜苏芮”动态

【字体:   2012-06-29 10:24:20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一、强热带风暴“杜苏芮”动态

今年第6号热带风暴“杜苏芮”于26日20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28日凌晨加强为强热带风暴,今天上午11时其中心位于北纬20.4度、东经117.2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5百帕。预计,“杜苏芮”将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穿过巴士海峡,逐渐向广东中东部沿海靠近,将于29日夜间到30日上午在广东中东部沿海地区登陆,登陆后有可能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迅速减弱(附图)。

title

强热带风暴“杜苏芮”未来48小时路径概率预报图

title

强热带风暴“杜苏芮”未来24小时大风预报图

二、未来天气预报

受“杜苏芮”环流影响,28日夜间至29日,南海东北部海面有7~9级的大风,阵风可达10~12级;海南岛东部海面风力7级,阵风8级;30日,北部湾、琼州海峡、海南岛西部和南部海面风力5~6级。30日晚上到7月2日,我区东部可能受减弱的风暴外围环流影响,桂东、桂南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到晚上,百色、河池、崇左、玉林、北海等市有阵雨或雷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

30日,桂南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我区其它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7月1~2日,桂东、桂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

7月3~5日,全区多云,大部有阵雨或雷雨。

三、关注

目前强热带风暴“杜苏芮”尚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请及时关注中国天气网发布的最新气象服务信息。

 

编辑:唐琴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