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18日天气不算太差适合开展户外活动 南宁9℃-12℃

【字体:   2012-02-18 11:03:38   来源: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阅读提示】

难得双休日,终于放下手中的工作,好好享受各种生活安排。老天还算配合,虽然不能马上送来灿烂阳光,但天气不会太差,适合开展一些户外活动。但气温稍低,大家在户外要注意保暖。两天内,百色、河池等市部分地区有小雨,我区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 

南宁市,今天阴天,东北风2级,最低气温9℃,最高气温12℃,空气湿度在65%-75%之间。

【温差指数】仍存在

【顾问唠叨】适当在户外锻炼有益健康

双休日里,难得不下雨,但晨晚体感温度差异比较大。尽管气温相差不大,但因为白天微光照耀,感觉会缓和一些。如果此时适当进行一些身体锻炼,可以帮助增强体质。

运动达人阿俊提醒喜欢到健身馆运动的朋友,房间里门窗紧闭,空气往往污染较重,而在室外锻炼,人体不断受到冷空气的刺激,可增强身体抵抗力。此外,即便短暂的阳光,也能对人体有消毒作用,还能促进身体对钙、磷的吸收。可以选择较好的环境,适当进行一些体能锻炼。

【旅游指数】适宜

【顾问唠叨】赏花最好眼看手不动

今天维持阴天,温度适宜,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天气,这样的天气适宜旅游,朋友们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尽情享受大自然的风光。

假日里,各大公园的活动不少,大家不妨走进这些美景,欣赏初春的如画风景。不过保健顾问提醒大家,到公园赏花的时候,最好“眼看手不动”,因为初春时节气候不稳定、花粉量大,加上人们户外活动增多,和花粉过分亲密接触,容易引起市民春季过敏症,出现呼吸道的病症。对于易过敏人群,赏花时最好还能提前采取一些防护措施。(记者:黄俪)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