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南宁2月17日气温8℃-13℃ 未来2天气温将降到最低

【字体:   2012-02-17 08:55:56   来源: 广西新闻网  

阅读提示

广西新闻网记者 黄俪  昨天下午3时南宁气温降到了13℃,相比前一日下降了3℃。尽管降温幅度不大,但降温还将继续。随着一股股冷空气的补充,预计18日-19日南宁气温降到最低。

今明两天内,全区阴天大部有小雨。南宁市今天会感觉更冷,阴天为主,有2级东北风,最低气温8℃, 最高气温13℃,空气湿度在75%-85%之间。

【感冒指数】易发

【顾问唠叨】运动后要及时擦汗保暖

这次冷空气似乎没有想象中的冷,不少市民穿衣不太厚。气象顾问提醒大家,这次冷空气不是特别强,但21日前广西将维持阴雨天气,到19日气温还将逐日走低。持续的阴冷天气就像温水煮青蛙,不知不觉间,人就会患上感冒。

今天,南宁的感冒指数为较易发,天气较凉,昼夜温差较大,请适当增减衣服。体质较弱的朋友请注意适当防护。尤其一些体质较弱的朋友在未来几天可要注意保暖了。喜欢出门散步或健步走的朋友,请务必注意在运动出汗后擦干,穿上保暖的衣物。

【化妆指数】保湿

【顾问唠叨】化妆前先进行皮肤养护

冷空气到来后,空气湿度下降,此时皮肤容易缺水。生活达人丝丝建议爱美的女士们,化妆时,先用润唇膏再抹口红,同时选用保湿型霜类化妆品。

这两天北风增大,皮肤血管收缩,皮脂腺分泌减少,人体皮肤中的水分容易挥发,皮肤会显得粗糙,容易出现脱皮、皱纹,甚至出现小裂口。丝丝提醒大家,在化妆之前应对皮肤进行简单的养护。选用冷霜、营养霜保养皮肤,并配合适当的按摩,以确保肌肤细嫩。尽量少用或不用粉类化妆品,以免导致皮肤干燥而产生皱纹。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