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南宁14日最高气温将重回2字头 今天冷别忙穿春装

【字体:   2012-02-12 11:17:25   来源: 广西新闻网_当代生活报  

今天周日,气温有小幅回升。

南宁市小雨转阴,东风1-2级,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10℃。空气湿度在75%-90%之间。

明天阴天,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16℃。后天,南宁市最高气温将达到20℃,最低气温13℃。

广西大部分地区今天阴天有小雨。明天起,各地气温有所回升,桂南升温较为明显。

【外出指数】适宜

【顾问唠叨】雨天外出别有滋味

上周的南宁,除了一天放晴外,天天都是阴雨。这就是春季的特点了,其实雨中赏景也别有一番情趣。摄影爱好者“你吾理”说了,他曾拍过小雨中的茶花,特别美。

气象专家分析,今天南宁气温略微升高,没有雾,适宜外出。11日青秀山第18届桃花艺术节在景区东盟友谊园开幕了,今天天气不错,可以到青秀山走走,和家人或朋友一道,踏青赏花,放松心情。据介绍,青秀山长廊已有部分桃花开了,桃花岛上的桃花就害羞些,现在含苞待放,有一种别样的美。

【穿裙指数】不适宜

【顾问唠叨】天暖了再穿裙子吧

立春节气过了一周了。想穿春装裙子的美眉们都希望天气快暖些,好把春装秀出来。妇产科主任医师朱女士提醒美眉们:春捂秋冻是先人的健康经验,很有道理,不要为了美丽而忽略了健康。朱医师说,女性腰、腿、膝盖不能受寒,因此,穿露肚脐的短衫,即使套上外套,风还是会灌进去的。最好不要穿短裙,因为一些裤袜的保暖效果不够好,如果膝盖受寒,容易诱发类风湿关节炎。

14日,南宁就回暖了。尽管还是阴天转多云的天气,看不到阳光,到那时白领们再穿上靓丽的春装裙子,一定能给办公室带去一抹阳光。(作者:雷小琴)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