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宾阳施工人员冒雨装路灯 助炮龙节顺利举行

【字体:   2012-01-20 08:39:09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近几天,宾阳的天空一直下着小雨,但城东新区安装街道照明灯工作仍在继续。昨天(1月19日)笔者看到,十几名照明工人正在雨中工作,有的用勾机勾出地沟安装电缆、有的在往照明灯座装上装底套、有的在拉电线……

title

施工人员冒雨在城东新区安装路灯(摄影:覃雪菲)

据照明工人讲,宾阳县城东新区安装街道照明灯工作本来要在龙年春节来到之前安装完毕,但1月份长时间连阴雨天气影响了工程的进度,他们说,一定要在百龙舞宾州炮龙节活动来到之前安装好。

据了解,今年“百龙舞宾州”炮龙节具有特别的意义,2012年农历是十二生肖中的龙年,是炮龙的“本命年”。因此,今年的炮龙节该县决定办出特色,两点纷呈,活动丰富。宾阳县城东新区安装街道照明灯工程的完成后,也将给宾阳县城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未来几天,宾阳县仍是小雨天气,还将会给春节活动以及炮龙节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带来不便。(作者:覃雪菲)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