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推荐

2011-03-30 08:46:27《气候变化的故事》

北极霸主为何岌岌可危?美丽珊瑚为何娇容不在?“中华水塔”为何告急?湿地萎缩为何后果严重?冰川消失为何会带来灾难?这些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事件背后都和气候变化息息相关。

2011-10-27 10:56:51寻找绿色低碳建筑

在遥远的北极,由于全球气候变暖,北极海冰大量融化,各种极端天气频繁发生,北极熊的家园受到了极大威胁。天气精灵听到这个消息,带着环保卫士胖兔子来到北极。

2010-06-30 14:22:37《追踪变化的气候》

气候与人类息息相关,在人类进化发展历程中的每一个关键时刻,气候变化都参与其中。气候的不断变化让人类的生存面临巨大考验。本书基于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绿色空间》栏目2009年年底重档推出的五集科教纪录片《追踪变化的气候》,以客观而通俗的语言讲述当前热点的气候话题,解惑答疑,让人们认识气候变化的历史、规律和令人不安的现状,以便采取积极而审慎的行动来应对,争取人与自然的和谐。

2014-12-12 09:55:38大迁移:气候变化

气候变化引发的冲突,正迫使人类与各色物种远离原有的生长地一场史无前例的大迁移正逐渐展开……

2010-12-23 15:42:15《是你制造了天气》

蒂姆·富兰纳瑞带领我们穿越历史,环游世界,描绘世界生态系统令人惊叹的多样性,并解释广阔的大气层是如何将我们联系在一起的。

2014-12-12 09:53:37呼唤理性:全球变暖的冷思考

从科学、政治、经济、伦理等角度,全面批判了当今时代的气候变化这个伪命题!读读此书,你会发现我们这个时代真的想科幻大片中那么恐怖么?

2009-01-12 14:00:12《崩溃》

为什么有些人类社会崩溃了?有些却成功存活下来?正是带着这样的问题,本书以对失败的比较案例研究,试图为当今的人类社会提供一条生存与发展之道。

2008-12-02 09:13:05《大暖化》

忧心忡忡的企业家、担惊受怕的白领和迷茫的返乡民工,一边紧揣着兜里的“粮食”,一边琢磨着:这金融危机何日才是个头?还有比金融危机更狠的吗?

2009-02-05 14:17:39当海洋空空如也

1883年,由达尔豪西伯爵任主席的一个皇家委员会宣布:由于新的蒸汽船只牵引的拖网捕捞,北海已经“空”了。

2010-05-25 14:56:10《气候之战》

当气候科学家们预测全球变暖将会引发大规模的饥荒、洪水、难民和区域政治的垮台时,我们可能会担心这只是他们的一家之言。但是,如果这些预测来自于安全问题专家,我们就会感到恐慌。

2011-03-29 15:48:28《低碳之路》

个人如何适应即将来临的低碳世界?为了适应这个新世界,哪些固有的观念需要被重新审视?

2010-06-30 14:06:13《大地震:汶川、海地、智利、玉树……》

在近年来点击率最高的惊悚小说《鬼吹灯》中,青藏高原腹地曾经盘踞着一个古老神秘而又万分邪恶的魔国,这个族类拥有着无穷的力量,主宰着天上人间与一切生死,然而他们却穷凶极恶任意滋祸。

2009-03-05 09:37:12《气象与环境学报》

《气象与环境学报》是由中国气象局沈阳大气环境研究所和辽宁省环境科学研究院主办的科技期刊,创刊于1984年,出版周期为双月刊。

2009-01-07 14:23:59《石油的终结》

《石油的终结》这本书要给我们传达的信息是,不仅廉价石油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而且由于石油产能已经接近“巅峰”,石油供应的下降将不可避免。

2009-01-05 14:27:31《寂静的春天》

它那惊世骇俗的关于农药危害人类环境的预言,不仅受到与之利害攸关的生产与经济部门的猛烈抨击,而且也强烈震撼了社会广大民众。

2008-11-24 08:53:05《变化的风》

在《变化的风》一书里所争论的那样。Linden的主要观点是气候变化一直没有得到重视,但它却往往是历史变化的推动力量。

2008-11-24 08:41:45《戒碳》

在这个气候持续变化的时代,你是否已经厌倦了关于气候变化层出不穷的新奇说法?是否已经厌倦了被要求干着干那,尽管你已经做了那么多?

2008-11-24 08:34:06《气候变化伦理学》

气候变化伦理学》的作者詹姆斯·加维在书中称,科学能够让我们掌握事实,但是,如果我们想要在那些事实的基础上采取行动,那还是不够的。

2008-11-24 08:30:51《7年拯救地球》

如果温室气体在这7年中无法得到控制,那么地球将在2015年进入不可逆转的恶性循环中。

2009-07-02 00:13:58《地球安全蓝图》

在自由市场中,没有人因为出产碳而额外附费。市场在矫正毁灭性的全球气候变化这一点上滞后了。二氧化碳的致命后果在于其长期地、不可逆转地导致气候变化。

上一页 12 下一页 共2页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