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理性:全球变暖的冷思考

内容简介

气候变化是个骗局?英国撒切尔政府财政大臣、著名政治家奈杰尔·劳森,一个倔强的、另类的老头,在气候变化问题基本已被全世界普遍认同的时代,居然发出了如此惊世骇俗的言论!数千名科学家端出的联合国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系列气候变化报告,在劳森看来,完全是个政治阴谋。联合国旷日持久的气候谈判,在劳森眼里完全就是心照不宣的、注定失败的游戏!气候根本没有变暖,即使变暖也不是人为的,以为人可胜天的想法是愚蠢的!这就是《呼唤理性(全球变暖的冷思考)》作出的结论!奈杰尔·劳森所著的《呼唤理性(全球变暖的冷思考)》从科学、政治、经济、伦理等角度,全面批判了当今时代的气候变化这个伪命题,这个政治玩物,这个经济骗局!读读此书,你会发现我们这个时代真的有这么恐怖么?气候变化命题的真伪,期待读者去解读。

作者简介

英国保守党政治家,专栏作家。1974~1992年任英国下议院议员,1981~1983年任英国玛格丽特·撒切尔政府能源大臣,1983~1989年任财政大臣。1992年获终身贵族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