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四川 > 四川首页 > 天气要闻

久雨转晴,雾飘酒城

【字体:   2018-10-26 10:47:02   来源: 天气网四川站  

  金秋十月以来,酒城泸州一直都是阴雨绵绵的天气,在十月的尾巴,阳光终于要普照大地,而且逗留时间较长。

  10月1日到10月24日泸州一直都处于阴雨寡照的天气,雨日较多,据气象资料统计雨日达到19天,日照时数仅6.4小时,日平均气温16.3℃,较历史同期偏低2℃,日最高气温23.3℃,日最低气温12.9℃。

江阳公园.jpg

 拍摄于泸州江阳公园

  据市气象台预测:预计25日开始,我市前期秋绵雨天气将结束。未来一周白天以多云间晴为主,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其中27日晚有阵雨,最高气温回升到20-25℃,未来3天具体预报如下:

  26日: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16-23℃。

  27日:多云间阴,晚上有阵雨,15-21℃。

  28日:多云间晴,15-22℃。

  23日自入霜降以来,金秋的最后一个时节,天气越来越寒冷,特别是晴好大雾的天气,昼夜温差较大,在此提醒市民朋友晒太阳同时,请注意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同时由于雾天天数增多,提醒驾驶员朋友注意打开防雾灯,低速行驶,注意交通安全;由于后期日照时数增多,提醒农民朋友注意作物收晒和小春作物播栽。

  (图\文曾娜 冉静)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四川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