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真正能直达我们内心的,永远是与成长经历重合的那些回忆。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不是保险箱!小编搜集了关于冰箱被忽视的9个细节,你中招了吗?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又到“群蚊乱舞”的时候了,关于小蚊子的11大秘密,一一为你解开。

中国天气网 > 名师课堂
热门 A-G H-L M-T W-Z 省级站 国际
输入城市名、全拼、简拼、电话区号、邮编查询

追求小麦色皮肤也要注意防晒

【字体:   2013-08-14 02:14:39   来源: 南方都市报

原文标题:仿晒,也要防晒

小麦肤色也需防晒(图片来源南都网)
小麦肤色也需防晒(图片来源南都网)

今年戛纳主题是“如落日般金光闪耀的印象”,再没有哪年像今年盛行蜜汁般的小麦肤色,说到美黑风潮,有越来越多的女孩追求黝黑健康的肌肤,但千万不要盲目觉得只要在太阳底下晒上一天又一天就算美黑了,这种不科学的方式会让你的肌肤受伤并且加速老化。

结构美学护肤专家马修老师醉心于设计、结构、文字等灵感与护肤的结合,秉承将人的面庞视为艺术品的理念,以美学设计的角度解读护肤为人们带来的改变。

即使是享受日照美黑,一样要使用防晒霜,用于美黑的防晒霜通常指数会比较低,它并不帮助肌肤抵抗晒黑,着重点在于肌肤不被阳光中的UV晒伤晒老。肌肤老化很大一定程度上与阳光伤害有关,所以如果选择日晒美黑,对于肌肤的光老化问题更是需要格外关注。

注意肤色均匀,在美白的时候我们一直强调肤色匀净透亮,其实美黑的道理也一样,如果是肤色变得深一块浅一块的,会让人感觉黑得很脏,一点都没有达到美的效果。

阳光沙滩是传统美黑方式,现代都市人在城市中生活又想拥有健康黝黑的肤色,可进行室内日光浴,全身涂满助晒油后在助晒机里或站或躺,每次10到20分钟,全身会微微发红,擦好保湿乳就可以回家了。想要快速获得性感的小麦色,初期的频率可以考虑一周一到两次。室内美黑的好处在于,人工光照伤害会比日光来得小一些,而且机器内的光源分布科学,可让肤色美黑的时候十分均匀。

仿晒霜假装小麦色。不需要其他光源辅助,仿晒霜色素会慢慢附着在你身上,15分钟涂抹后它的颜色会在12小时左右显露出来。需要注意的是,涂抹仿晒霜前要充分进行去角质工作,尤其是关节这类角质比较厚的地方,色素容易沉淀更深,造成肤色不均。如果觉得自己好像不太适合黑肤色,随着沐浴和去角质,一周左右颜色自然也就脱落了。这样的好处是不会损伤皮肤,因为色素是附着在角质层,并不是肌肤自己生成的黑色素,坏处就是有时擦汗时会不小心在纸巾上留下红棕色的印记,那是染色的皮屑脱落造成的。

编辑:黄涛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