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真正能直达我们内心的,永远是与成长经历重合的那些回忆。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不是保险箱!小编搜集了关于冰箱被忽视的9个细节,你中招了吗?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又到“群蚊乱舞”的时候了,关于小蚊子的11大秘密,一一为你解开。

中国天气网 > 名师课堂
热门 A-G H-L M-T W-Z 省级站 国际
输入城市名、全拼、简拼、电话区号、邮编查询

小P老师谈防晒

【字体:   2013-08-14 02:08:25   来源: YOKA时尚网

原文标题:3位重量级专家传授 防晒正能量

小P老师(图片来源于百度搜索)
小P老师(图片来源于百度搜索)

你的防晒为何一直不见效?面对防晒时候总是有各种不愿意,怎么让防晒变成一种生活习惯,适应并享受着它?今天带给大家重量级专家的专业建议,正确方法,防晒自然变得容易多了。

被媒体界誉为“百变造型魔法师”的小P老师,从事整体造型工作多年;涉及护肤、彩妆、发型及造型等多元化的形象建立。个人著作有《媲美明星》、《潮男密码》、《百变发型》、《心机美颜术》。被媒体评为最具贡献专家。他贡献的敏感肌肤夏季防晒要点:

1.打底保养品质地需温和、功效单一,以保湿为主最安全;

2.SPF30足够日常防晒使用,系数太高可能会闷;

3.面部用量为一元硬币大小;

4.户外活动2-3小时补擦一次不至于晒伤。

5.如果出现敏感现象使用活泉喷雾安抚肌肤。

编辑:黄涛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