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受台风影响 防城港开海节开海仪式调整至8月18日

【字体:   2018-08-16 10:11:51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防城港讯(记者钟小启)8月14日下午记者获悉,因受台风“贝碧嘉”的影响,原定8月16日上午在防城港市港口区企沙渔港举办的“2018中国·北部湾开海节”开海仪式(含民俗巡演、爱心海鲜拼盘、企沙原生态海鲜嘉年华),调整至8月18日上午8时30分开始,地点不变,内容不变。

当地政府介绍,开海仪式时间调整是因不可抗力因素影响,但2018中国·北部湾开海节的整体活动时间(8月16日至26日)及其他活动不变。活动的海产品供应、交通等各项保障不变。

不少读者反映,开海节的调整,影响了原计划的行程,且由于钦防高速公路正在施工,高速路上拥堵。为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16日至19日,防城港北站重联D8451、D8354、D8355、D8452四趟动车组列车,助力北部湾开海。

目前,重联的四趟动车组列车票均已在售,有相关需求的旅客可到车站、代售点、自动售取票机购取车票,也可以通过铁路12306网站或铁路12306App购买相关车票。防城港北站提醒,开海节期间,客流密度较大,望旅客能提前到车站取票坐车,以免耽误行程。

防城港北站专线车发车时间

1.防城港北站至企沙专线,根据动车到发时间发车。防城港北站至企沙最后一班发车时间为16:40,企沙至防城港北站最后一班发车时间为17:10。

2.防城港北站至白浪滩专线,根据动车到发时间发班。防城港北站至白浪滩最后一班发车时间为17:30,白浪滩至防城港北站最后一班发车时间为18:30。

3.临时增开企沙公交车停靠点至主会场摆渡线路。

编辑:黄丽娜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