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梧州市今日入秋 未来两天天气转好

【字体:   2011-10-07 18:01:08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今天(10月7日),梧州各市县依然被阴雨所笼罩,各地普降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各地日最高气温不足22℃。

这几天梧州市民再穿短衣短裙明显扛不住了,持续多日的阴雨天气让人们闻到了秋天的味道,长衫毛衣已披挂上阵。据梧州市气象台统计,从10月3日到今天(7日),梧州市区已经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低于22℃,达到了气象学上正式入秋的标准,也就是说今天梧州市区正式入秋,而梧州北部的蒙山早在10月5日已率先入秋。

气象专家表示,今晚到明天,梧州大部地方还将会有小雨飘落;后天起雨水渐去,各地将转为多云的天气,气温也将逐步回升,白天市民有望享受阳光和温暖。另外进入秋季,早晚温差加大,夜间睡觉时要记得盖好被子,以防腹部受凉而引发胃痛或加重旧病;早出晚归者最好多穿件衣服,以免感染风寒;同时还要加强运动锻炼,注意饮食调养,保持精神愉快和情绪稳定,平安过秋。

据梧州气象台预测,明日,梧州各市县阴天转多云,大部有小雨,最低气温18-20℃,最高气温25-28℃。9日,梧州各市县以多云天气为主。(作者:卢雪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