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雾散晴来 防城港市长假尾日西湾旅游热

【字体:   2011-02-08 19:38:32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今日是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虽然上午天气不是很好,但是随着大雾消散,阳光重新出现,防城港市迎来了节末的旅游高峰。

清晨,防城港市依旧笼罩在大雾中,浓浓的雾使得市民家里的地板、墙壁、阳台等等都沉浸在一片潮湿之中,衣物晾晒了几天仍旧没有晾干,同时也影响了人们的出行,影响了市民们观赏海景。

title

从仙人山顶远观海景(摄影:黄春华)

直到午后,太阳露出了灿烂的微笑,在阳光的驱逐下,雾渐渐消散,温度也升到22度左右。许多市民趁着这明媚的天气载着亲朋好友来到西湾广场,有的登上了仙人湾公园,在山顶上鸟瞰防城港的市容市貌、欣赏美丽的海景,有的则在西湾码头乘坐小木船到海上旅游一圈,感受大海的开阔。

title

乘船观海(摄影:黄春华)

笔者向木船主人了解到,这几天由于早上都有雾,因此只有到午后来乘船旅游的客人才比较多,当然也有别个游客喜欢感受泛舟海雾中的浪漫感觉。由于游艇在假日里没有开通,因此这些小木船趁着春节假期大大地赚了一笔。据了解,每位游客乘船在海上旅游一圈(行程约1个半小时)要20元,较平日便宜10元,较实惠的价格更是吸引不少游客。

据防城港气象台预计,今晚和明日早上大雾天气还将持续,司机朋友们开车需减速慢行,注意安全。(作者:黄春华)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