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桂林天气晴好 为动漫节添彩

【字体:   2010-10-16 11:36:45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进入10月份后,桂林市民们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冷空气在逐渐扩张其势力。昨天(15日)桂林市平均气温只有19.4℃,是寒露后日平均气温最低的一天。市民们纷纷短袖变长袖,早晚还添外套呢。气温的下降,可美了一群爱靴族的女孩们,靴子搭短裙,顿时成了大街小巷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桂林市气象台预计,随着冷空气完全控制我市,降温、降雨过程基本结束。从今天(16日)开始到21日我市都为晴好天气。但早晚温差将进一步拉大,早上最低温度可能只有15℃,到中午,因太阳照射,最高温度会上升到25℃至26℃。建议大家出门时,可备件外套,以免受寒。

http_imgload.jpg

16日中午,桂林市会展中心大门口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摄影:阳薇)

第二届“中国·桂林创新创意文化节暨桂林市动漫节”今日在桂林市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活动将维持三天(16-18日),且会场实行免费对市民开放政策。主要的活动内容和详细展厅为:C1、A1厅是专设的动漫展、专利发明创意展和旅游创意展;C2、A2和中央大厅将举办创意人才招聘会、创意地产精品展以及图片展和书画展;国际会议厅和多功能厅将举办动漫论坛和高峰论坛。在经历了上一个星期阴沉沉的天气后,市民们不妨乘着周末的好天气去展览会看看吧!(作者:阳薇)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