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防城港 > 上思 > 四季旅游 > 景区活动

十万大山原始森林旅游文化节

【字体:   2013-01-08 09:27:34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11月26日,以“中国氧都·绿色上思”为主题的2012广西上思十万大山原始森林旅游文化节开幕。原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灿,市委常委、副市长姜秀谦,市政协副主席庞章辉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共同启动水晶球。

当日寒风来袭,飘起了小雨,但山城人民的热情不减,汇集体育中心观看开幕式暨“金秋之约”大型广场文艺演出。来自广西青年艺术团和广西杂技团的演员们为嘉宾和观众表演了精彩的歌舞节目和杂技节目,广西著名歌唱家唐佩珠激情演绎《赶圩归来阿哩哩》、《只有山歌敬亲人》等歌曲,把文艺演出推向高潮。

title
开幕式上表演的特色舞蹈

森林旅游文化节为期2天,将举办“金秋之约”文艺演出、森林小姐大赛、十万大山瑶族婚礼实景演绎、“朗姆酒狂欢之夜”篝火晚会、穿越十万大山自驾游、原生态山歌邀请赛等10余项活动,既注重突出本地壮、瑶民族特色,又精心加入了流行时尚元素。如开幕式时演出的小戏“香糯香”,吸引眼球的森林小姐比赛上,选手们通过“印象上思”“醉美上思”“千姿上思”“璀璨上思”“相聚上思”等五个环节的才艺比拼展示,让观众们尽享上思独特的人文风情和文化魅力。

此外,山地车挑战赛有云南、海南、广东、柳州等省市的212名选手报名参赛,于11月27日开展十万大山的穿越之旅;花卉盆景展共收到参赛花卉盆景及根雕奇石等共200余件;“印象上思”摄影、书画征文比赛的120多幅作品集中展示了上思独特的文化及美景。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也吸引了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游客展商,让小城上思充满着节日的气氛。

上思县生态环境优越,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上思大力实施交通、产业、城建“三大优先”发展战略,围绕十万大山生态保护和旅游文化资源开发,积极发展生态休闲旅游业,已成功举办九届十万大山原始森林旅游文化节。为上思的“开放融入、绿色崛起”搭建了宽阔的平台,极大地提高了上思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有力地促进了上思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