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连日酷热 金秀周末迎来“避暑游”小高峰

【字体:   2012-08-05 10:07:24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7月下旬以来,来宾市各地气温节节升高,新一轮高温酷热天气再度袭来。为提醒广大市民做好高温天气的避暑防范,来宾市各级气象部门连日来多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时下正是暑假期间,在这酷热难耐天气里,著名避暑胜地金秀县却凉爽依旧。近日该县平均气温在24℃左右,日气温变化在20℃—30℃之间,大山深处的气温更是低得令人乍舌,如银杉景区8月4日最低气温仅为15.7℃。因此,到金秀县避暑游玩成为了许多区内学生和家长的首选。

2:圣堂湖峡谷沿河两岸风光秀丽,群峰峻秀、湖水清澈冰凉。摄影:叶海宁.jpg

圣堂湖峡谷沿河两岸风光秀丽,群峰峻秀、湖水清澈冰凉(摄影:叶海宁)

笔者8月4日到县旅行社了解到,为了让旅客领略到金秀山区夏季的秀丽风光和独特的凉爽气候,旅行社最近开发了圣堂湖生态旅游线路。由于是以生态旅游为主题,集河道观光、漂流探险、民俗体验、户外运动、养生保健、休闲度假于一体,在炎热的夏季里能够体验这样的旅程,迎合了前来金秀县避暑游客的需求。因近日山外天气十分炎热,所以这个周末大批“避暑游”游客慕名前来报名参加圣堂湖生态旅游项目,旅行社几乎应接不暇了。

title

游客们乘坐游船游圣堂湖(摄影:叶海宁)

从最新的天气预报来看,金秀县未来三天,多云转阵雨,气温22—29度℃。由于金秀县是山区,夏季里天气尤为复杂多变,而在金秀县游玩的项目多为爬山或涉水,因此,建议游客们密切关注每天的天气预报,科学安排好旅游时间和项目,避免意外事件发生。(作者:汤丽莎)

编辑:谢晓琳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