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真正能直达我们内心的,永远是与成长经历重合的那些回忆。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不是保险箱!小编搜集了关于冰箱被忽视的9个细节,你中招了吗?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又到“群蚊乱舞”的时候了,关于小蚊子的11大秘密,一一为你解开。

中国天气网 > 专题 > 国际天气专题

纽交所因飓风逼近周一将暂停大厅交易 27年来首次

【字体:   2012-10-29 13:47:20   来源: 华尔街日报  

鉴于飓风“桑迪”(Sandy)逼近纽约市并导致交通运输系统停运,纽约证券交易所(NewYorkStockExchange)最新宣布将从周一起暂停大厅交易,这是27年来的第一次。

纽约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称,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所有证券均将移至由其母公司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NYSEEuronext,NYX)运营的电子交易平台Arca上交易,此外,旗下NYSEMKT交易所的交易活动也将暂停。

纽约证券交易所上一次暂停场内交易是在1985年9月27日(周五),当时是因为遭遇飓风罗丽亚(Gloria)。

另两家主要交易所BATSGlobalMarkets和NasdaqOMXGroup(NDAQ)的发言人表示,目前交易所正在积极沟通,截至周日尚未改变周一照常交易的计划。

不过,CMEGroup(CME)称,该公司纽约大宗商品交易大厅周一将关闭,电子盘交易将照常开市。

 

编辑:张慧媛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