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萨克”风暴威胁美沿海大坝 为防溃堤多地疏散

2012-08-31 11:07:22 来源: 中新网  
字体

“艾萨克”风暴威胁美沿海大坝 为防溃堤多地疏散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外电报道,已经减弱为热带风暴的“艾萨克”30日侵袭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多地,密西西比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呼吁居民寻求避难所,以防发生溃坝。

由于当地珀西-奎因大坝出现损坏迹象,密西西比州官员要求坦吉帕霍阿湖附近的居民提前疏散。不过当局表示并未发生溃堤,将采取泄洪措施缓解大坝的压力。

在路易斯安那州,坦吉帕霍阿县官员要求在坦吉帕霍阿河两岸一英里范围内的居民强制撤离。据悉,如果发生溃坝,约4万到6万人将受到影响。

“艾萨克”风暴威胁美沿海大坝 为防溃堤多地疏散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此前表示,“艾萨克”继续减弱为热带气旋,最大持续风力为每小时55公里,但仍然造成暴雨、洪水和龙卷风等灾害。“艾萨克”的威力虽不如7年前的“卡特里娜”飓风,但引发的洪水仍然淹没许多房屋,造成路州和密州超过73万人供电中断。

随着“艾萨克”北移,将为旱灾肆虐的美国内陆地区带来渴望多时的降雨。另一方面,美国气象局表示,另一个飓风“伊莱亚娜”29日晚在墨西哥太平洋岸外海形成,但不会对陆地造成威胁。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