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屏显示引用地址 春运交通天气

更多春运天气提示

今起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地区 南方多雨雪

今起至17日,中等强度冷空气将继续影响中东部地区,江淮及其以南大部地区维持雨雪天气。

小调查

1、春运期间,您关心气象信息出于哪种需要

2、春运期间,您觉得哪个气象指数最有用

3、春运期间,您希望通过什么渠道获取出行天气信息

4、您最关注春运出行服务产品中哪些服务?

5、您对春运出行GIS产品的满意度

出行健康与天气服务

乘飞机常见疾病需警惕

春运期间,天气冷,交通工具内空气不流通、舟车劳顿、温差变化等因素,很容易导致一些突发性疾病,这时身上的物品,能变成为你绝处中的应急工具。

春运小心得精神病!

所谓“旅途精神病”,是一种突发的精神障碍,主要见于火车等长途运输工具中,一般无害,可自行康复。实际上,许多人在火车上曾发此病,只是症状较轻。

春运巧用身边物当急救

飞机机舱内的环境可能会令乘客感到不同程度的不舒服,因此当您准备坐飞机旅行的时候,几种禁忌症及可能出现的健康问题你需要牢记在心。
景区天气查询:
出行线路搜索:

购票全攻略

2012春运购票指南

  • 北京铁路局在微博发布了2012年春运旅客乘车购票服务指南,方便大家回家之路。

网站购票流程

  • 春运时期在12306网站购票流程及注意事项提醒。

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 购票前要做好准备工作,一定要提前掌握你所乘坐的火车车站名称、车次和价格。

如何辨别车票真伪

  • 旅客们买到的大都是新版火车票,那么新版车票都有哪些变化,如何辨别火车票的真伪呢?

旅游产品

天冷泡温泉 享冬日温暖

更多

热门目的地推荐

这个春节假期想好在哪过了么?是在国内感受浓厚的年味?还是出境释放一年的压力?是去温暖的海岛沐浴阳光?还是去冰天雪地感受冬天?

年假去看那些纯美风景
浪漫冬季:边赏雪边泡温泉
造访世界上最清新的城市
冬季“飞”向温暖的地方
冰雪游:梦幻哈尔滨
冬游欧洲“泉”新体验

春运漫画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