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欧洲“泉”新体验 5大温泉胜地推荐

字体 2011-12-05 14:20:47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在盛产贵族的欧洲,泡温泉由古至今都是人们不可或缺的生活享受。无论是如彼得大帝、维多利亚女王般声名显赫的皇室贵胄,抑或是如歌德、莫泊桑般才华横溢的文学大家,都曾为那氤氲的热泉蒸汽间升腾的融融暖意着迷。大自然恩赐的活泉水在建筑风格各异的温泉池中绽开了最美丽的水花,配合外面美不胜收的自然风光,或许真如马克·吐温所言,能令你“忘掉整个世界。”

而现在,欧洲主要国家的气温普遍都在0摄氏度之上、10摄氏度之下,有凉意,却远未到大寒之时,正是泡温泉的最佳时机。

冬游欧洲“泉”新体验 5大温泉胜地推荐
游客正在泡澡

●奥地利 百水温泉

蓝色多瑙河畔的流淌音符

在白雪皑皑的阿尔卑斯山映衬下,百水温泉酒店的彩色房子显得格外鲜艳夺目。这间由奥地利著名画家百水先生精心设计的温泉酒店,坐落在美丽的蓝色多瑙河畔,背靠葱郁的维也纳森林,由弯曲的线条和缤纷多彩的色块构成,仿如一个充满幻想的童话国度。

在彩色的温泉池中流淌着的是47.2摄氏度的碱性碳酸氢钠泉,浸泡其中能为肌肤带来柔细滑嫩的触感,又被俗称为“美人汤”。奥地利是著名的音乐王国,悠扬的乐韵不仅倾倒世人,还为百水温泉创造了独特的音乐疗法。即根据客人的健康状况,播放月光奏鸣曲、雪绒花、蓝色多瑙河等或轻柔、或欢快的世界名曲,让客人可一边泡温泉,一边沉浸于优美的旋律之中。

如想身心得到更彻底的放松,可到酒店内的“芬得荻西”SPA中心享受欧洲最顶级服务的SPA。除了最受欢迎的双人同步按摩和声音疗法之外,又以夏威夷式油压按摩最具创意。按摩师会在疗程开始之前先为客人祈福,继而载歌载舞让客人进入愉悦轻松的状态,最后才用有力的双手为客人按摩减压,整个过程赏心悦目。

联游推荐:

百水温泉酒店所在的布尔艮兰州不仅是温泉遍布的疗养胜地,而且是著名的葡萄酒产地。租辆自行车沿着安静的马路骑行,就可以穿过一个又一个葡萄园,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葡萄酒窖停下来喝一杯令欧洲人赞不绝口的红酒或冰酒。此外还可以到距山庄不远的山城因斯布鲁克,眺望闪闪发亮的黄金屋顶,参观著名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制品店,选购心仪的水晶工艺品。

出行贴士:

交通:百水温泉酒店位于奥地利东南边的布鲁茂地区,距离首府维也纳仅两小时车程。酒店与维也纳市区之间并有专车往来接送。

美食:外酥内嫩的维也纳炸牛排和肉质香甜的碳烤猪不容错失。此外,样式繁多的糕点和地道的莫扎特巧克力都令人赞不绝口。不过,莫扎特巧克力以萨尔斯堡本店手工制作的方为正宗,其他地方买到的多为仿冒产品。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