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出游 “飞”向温暖的地方

字体 2011-12-14 06:10:36
     来源: 河北日报  

寒冷的冬季到来,除了温泉和滑雪,其他旅游项目大多进入了淡季。而在我国南方很多地方依然温暖,正在迎来冬季旅游旺季。目前以“温暖”游为主的冬季长线游正在持续升温。由于2012年农历春节是1月23日,较往年提前,出游高峰会比较集中,届时热门线路的价格将上涨30%以上,因此12月正是“温暖”游的好时机。

热带海南 冬游最热门

冬季出游 “飞”向温暖的地方
海南享受暖阳

在冬季长线游中,海南一直是最为热门的旅游目的地。海南气候宜人,四季鸟语花香。长达1600多公里的海岸线、迷人的海水、雪白的沙滩、明媚的阳光、旖旎的海底世界、茂密的热带雨林和少数民族风情构成了这个热带省份的独特魅力。每年从11月至次年4月是海南气候最宜人的季节,阳光要比夏季柔和很多,非常适合和家人共享休闲假期。

目前海南游产品最为丰富,有五六天的阳光海滩游、岛屿潜水游、热带雨林温泉游,还有长达十几天甚至一个月的候鸟游。组团报价选择空间也很大。一家旅行社负责人表示,到春节前后,相关产品线路价格大多会有30%以上的上涨,部分产品线路涨幅会超过50%,所以利用节前这段时间出游是比较划算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