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青海 > 青海首页 > 天气资讯

青海青南牧区大部出现中到大雪久治杂多达暴雪

【字体:   2016-03-29 16:32:39   来源: 中国天气网青海站

 

青海青南牧区大部出现中到大雪久治杂多达暴雪

玉树藏族自治州杂多县出现暴雪。(白玛多杰)

受北方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3月29日夜间,果洛、玉树出现了大到暴雪天气,降雪对牛羊觅食、交通运输等带来了不利影响,但有效降低南部地区森林草原火险等级,利于牧草返青。预计,30日此次降雪天气过程结束。

据地面观测资料,截止29日14时,降雪中心在久治,降水量为19毫米(积雪深度11厘米),杂多、班玛、达日的降水量在10毫米以上:降雪量分别为杂多14.5毫米(积雪深度15厘米)、班玛11.3毫米(积雪深度5厘米)、达日10.4毫米(积雪深度9厘米),其余地区在1.3~6.5毫米之间。

据气象专家介绍,青海省气象局启动了暴雪Ⅳ级应急响应。果洛州、玉树州气象台于3月29日夜间分别发布了各县暴雪蓝色预警信号;随后,不断变更预警信号,提高预警信号等级,发布了杂多县、久治县暴雪橙色预警信号。并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据最新预报,3月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班玛、久治小雪转多云,省内其余地区多云或晴。4月1日,玉树、果洛将有小雪或雨夹雪天气产生。(赵海梅 史津梅)

编辑: 中国天气网青海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青海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